当前位置:首页>文明创建
发布时间:2022-10-08 来源:
我市召开迎接 “国家卫生城市”复审动员大会

  4月14日,我市召开迎接“国家卫生城市”复审动员大会。副市长李艳茹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  李艳茹指出,近年来,我市在巩固爱国卫生工作成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,但总体看来,还存在许多问题和薄弱环节,各地各部门要科学制定方案,紧盯整改落实,确保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。
  李艳茹强调,各相关部门和地区要统一思想认识,深刻领会“国家卫生城市”复审工作的重大意义;要坚持问题导向,全力以赴落实“国家卫生城市”复审各项任务;要强化措施保障,确保“国家卫生城市”复审各项工作取得实效。要紧紧围绕“国家卫生城复审”的任务指标,采取有力措施,抓好工作落实,坚决守护好“国家卫生城市”这块金字招牌。
 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,提出了工作要求,红山区政府、松山区政府、喀喇沁旗政府和市卫健委、住建局、市场监管局等爱卫会成员单位作了表态发言。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。(于红璇)
主办单位:中共赤峰市委宣传部、赤峰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
运行管理:赤峰市文明网编辑部
E-Mail:cfwmw2013@163.com